SearchEngineJump_by_ted423

方便的在各个引擎之间跳转,改自NLF的脚本

As of 2014-09-09.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ted423
Ratings
0 0 0
Version
6.1409.09.0
Created
2014-03-27
Updated
2014-09-09
License
N/A
Applies to

主要功能就是搜索引擎的跳转,如果你是搜索达人,一定不能错过 继承自NLF的Shearchenginejump老版本(新版本在chrome下不大正常,会出现0-2不定次数加载的情况,删除添加到网页上而在环境里直接运行以后,会直接在网页中插入两条,个人水平太废,无力修改) 做了一些个人比较满意的调整

目前支持chromium系列(tampermonkey)、firefox greasemonkey 搜狗的tampermonkey 傲游的暴力猴 IE目前图标有问题(利用广告屏蔽大师加载脚本)

请注意,本人默认关闭了一些个人不是很常用的引擎,有需求的话可以在脚本里找 list.details 来开启

不少站点换为了在线图标,图标无法加载请反馈一下,谢谢

增加nyaa和kickass,有空了再完善

我只不过格式化了一下脚本,就变成400K了啊!!!!! 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压缩了一下码表,结果一下少了100多K,我又想删所有空格了 BTW,deviantart输入中文居然会去搜索ascii码,UTF-8你怎么了啊!!!(已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