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ales in Taobao

In Tmall or Taobao, automatically for you first choice [by sales order]. Convenient and practical!

As of 2017-02-21.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胡中元
Ratings
0 0 0
Version
1.4.2
Created
2015-12-04
Updated
2017-02-21
License
GPL-3.0
Applies to

淘宝销量排序

淘宝天猫购物时,默认选择 [综合排序],但可爱的亲们,你们知道那是按照什么来排序的吗?除了对搜索结果有一定的个性化筛选外,最核心的排序原则那就是:竞价排名

卖家谁花的钱多,谁的宝贝就可以优先展现,在 销量排序 中没法作假,就只有隐藏在这说不清规则的 [综合排序] 之中了!

真正对我们有帮助,也是最需要的则是销量排序,但每次都要手动切换一下总有些不方便,于是我写了这个插件。在天猫淘宝的所有页面中,自动为你首选 [销量排序],方便省心更省钱!

Github 地址

该 Userscript 使用 Git 维护,自动同步至这里。欢迎大家到 Github 中提交 Issue 并围观我的其他脚本 :)

https://github.com/h2y/link-fix#taobao_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