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baidu Switcher (ALL in One)

The search engine jump tools of Google, Baidu and Bing automatically update and detect the script by default. You can customize the Bing button and other search jump effect settings in the menu.

As of 2022-05-14. See the latest version.

Author
F9y4ng
Ratings
0 0 0
Version
5.0.20220515.1
Created
2015-10-07
Updated
2022-05-14
Compatibility
Compatible with Firefox Compatible with Chrome Compatible with Opera Compatible with Safari Compatible with Edge
License
GPL-3.0-only
Applies to

[ GreasyFork Scripts - 脚本主页 ]

LICENSE LAST COMMIT WIKI ISSUES STARS

version 5.0.20220515.1 更新说明 new

!!! 首次使用前请仔细阅读脚本介绍!仔细阅读脚本介绍!阅读脚本介绍 !!!

!!! 自动更新检测默认开启,如无更新提示需求,可在“功能设置开关”中关闭它 !!!

!!! 反馈问题/建议请到 @Github!其他途径的反馈(含GreasyFork)将不回复处理,感谢各位理解与合作 !!!

@ 修正一些已知的问题,优化代码。

重要说明

请先到 GreasyFork首页 根据你的浏览器选择一个用户脚本管理器安装,然后再来安装此脚本

(不建议使用AdGuard来安装浏览器脚本,因为脚本菜单中的功能或设置你将无法查看或使用。如有配置需要,请使用“键盘快捷键”。)

有些话说在前面

  • 本项目为开源代码遵循GPL3.0开源协议,代码完全公开免费,不以盈利为目的,无意损害他人利益,不接受非授权的二次分发形成独立第三方脚本。
  • 使用本项目不是使用AI程序,不是品尝神奇小饼干,需要一定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如果仅仅需要“别人会为我解决一切问题”的功能,我建议您可以选择其他高级的、智能的、无需动手操作的,或可意念通灵的Js脚本使用。
  • 遇到任何问题,建议您通过 @Github错误报告(Bug report) / 新功能要求(Feature request) 模板来提交ISSUES,这样不仅会让你很快发现问题所在,也能让我可以通过反馈数据尽快给出解决方案或合理建议。

最新版本中“自动更新”功能默认开启,如不需要更新检测,请在脚本菜单中打开“功能设置开关”,关闭 更新检测 即可。

  • 请反馈问题的朋友注意:反馈脚本错误或样式显示问题,请把发生问题的具体访问网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脚本运行器的版本、相关错误的(仅开此脚本的情况下的)截图、以及具体操作流程或错误提示(如果有的话)发出来,你遇到的问题不一定能在其他地方复现。请至 @Github 提交ISSUES。

  • 一般来说,最新及测试版的发布将在 @Github 进行,GreasyFork会在24小时内自动同步。已开启自动更新检测功能的用户,客户端代码会根据更新频率设置进行自动更新。

脚本使用说明 new

首次使用脚本打开百度页面:

首次使用脚本


首次打开Google页面:

首次使用脚本


首次使用Console的默认提示

首次使用Console的默认提示


脚本菜单栏

脚本菜单项新增了键盘快捷键(Alt+字母)操作脚本菜单的配置项。New

  • 功能设置开关 → Alt+E / Command+Y
  • 开启/关闭 Bing 搜索跳转 → Alt+B / Command+B
  • 从服务器实时检查/重新开启版本更新 → Alt+V / Command+K
防止多次触发,键盘快捷键每次点击之间有不同时间的间隔要求,多次快速触发快捷键将被忽略。

脚本菜单栏


脚本菜单栏- 设置页面

设置页面


菜单栏修改BING设置

菜单栏修改BING设置


修改BING设置的系统提示

修改BING设置的系统提示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百度页面显示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百度页面显示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Google页面显示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Google页面显示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Google页面显示 - 滚动折叠效果

打开BING搜索插入后的Google页面显示 - 滚动折叠效果


使用BING.COM搜索的页面

BING.COM搜索的页面


Greasemonkey 的脚本菜单

兼容Greasemonkey - 脚本菜单1 兼容Greasemonkey - 脚本菜单2


兼容AC-baidu双栏居中

兼容AC-baidu双栏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