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小米有品、考拉自动抢购工具,支持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易购、苏宁香港、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的商品页面抢购、购物车抢购,在非抢购页面支持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隐藏优惠券领取及历史价格查看。

< Feedback on 淘宝、天猫、聚划算、京东、苏宁、唯品会、华为、耐克、魅族、联想、华硕、小米有品、考拉抢购助手v2

Question/comment

Aice.FuAuthor
§
Posted: 2020-03-08
Edited: 2020-03-08

43版本重要更新说明!!!!

1、43版本服务时间同步做了重大调整 1.1 淘宝服务器时间修改了同步接口(之前的同步服务器因同时人数访问太频繁已经出现卡顿现象,因此更换时间同步) 1.2 京东同步京东服务器时间(根据网友反馈,新增了京东服务器时间同步) 1.3 苏宁同步苏宁服务器时间 1.4 调整同步时间频率(朋友们在使用脚本时,尽量接近时间了再开启抢购,长时间等待抢购会不断同步服务器时间,久了之后同步时间就会出现卡顿现象,因服务器接口有限,大家珍惜)

2、淘宝、天猫增加强制下单模式测试版。 该模块功能跟京东强制下单功能类似(因采用的是正常web页面,所以正常情况下不需要重新登录--除非您登录超时,直接勾选强制下单就可以了),个人测试范围有限,已测试有1周时间,不确定是否覆盖全,大家得空可以帮忙测试下,有问题可以反馈(有我Q的可以Q上反馈,没我Q的您可以集中留言在此版块下)

§
Posted: 2020-03-10

你好!更新43版本后京东已经两天的脚本倒计时都快过京东页面倒计时8秒左右甚至更快,刷新后也是一样没变,在最后倒计时两份钟内点击开始倒计时一样是快很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Aice.FuAuthor
§
Posted: 2020-03-10
Edited: 2020-03-10

@chjshawn 说道: 你好!更新43版本后京东已经两天的脚本倒计时都快过京东页面倒计时8秒左右甚至更快,刷新后也是一样没变,在最后倒计时两份钟内点击开始倒计时一样是快很多,不知道怎么回事?

43版是直接同步的京东时间,我本地测试过是准的,理论上是不太可能相差8S这么多。另外进入 2分钟后才有倒计时,没进两分钟时,您是如何确定时间快了? 刷新并不改变倒计时,如果您觉得倒计时快了,您开始时间加多8S就好了,但据我测试,您还是相信脚本时间可能准些

§
Posted: 2020-03-10

@"Aice.Fu" 不清楚,京东两天都是快7、8秒左右,调了时间后没反应,第一天直接快了10秒,淘宝反而快2秒左右;另外刚才我去淘宝抢,倒计时结束就出现小二滑块,滑完之后提示哎呀被挤爆了,然后页面在不断刷新,是否是脚本一直在提交?脚本时快2秒,我调了下单频率为90,提前30,是否意味着我设置成功了但是没网速挤进去吗还是我时间设置错误?我想问怎样才能计算准确时间,有公式吗?对于时间设置还是懵b,不知道怎样设,真的不好意思总是麻烦您!

Aice.FuAuthor
§
Posted: 2020-03-10
Edited: 2020-03-10

@chjshawn 额,您多留意其他问题的回答及脚本说明。下单频率单位是毫秒,您设90 肯定小二忙了。对于时间,已经解释过了。公式是没有的,如果我有,也已经集成在脚本里了,也不用让您自己去设置了(其实这些参数您也可以认为就是为脚本里算法,也就是公式提供依据的),之所以放出设置就是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及环境来选择合适的值,这样可以自己找出合适的抢购模式。如果您不知道怎么调,您完全可以按照默认值就好了,选择相信脚本时间,默认值都是我多次测试后折中的一个参数,所以您看版本,有时我也会调整一些参数默认值,好让一些不理解设置的朋友操作简单些。 对于脚本操作,您之前的提问了也跟您仔细描述过每个步骤的执行逻辑了,您可以从步骤中来确认您设置的是否合理。如果您还是有疑问,您可以私信加我 参照 https://greasyfork.org/zh-CN/forum/discussion/71874/x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