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lect text translator

Translate any selected text into the language you wants with google translator

< Feedback on Google select text translator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9-07-24
Edited: 2019-10-15

[暂停按钮是个摆设]建议增加手动点击翻译设置项

建议增加一个设置,能够让用户选择点击翻译图标来进行翻译,或者直接选择翻译。 直接选择翻译,屏幕比较小的电脑本来想选择并复制大篇幅文字时,会遮住文字。所以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希望作者能加入此功能。

§
Posted: 2019-08-19

设置里有快捷键可以快速启用与关闭,快捷键可自定义。

§
Posted: 2019-08-21
Edited: 2019-08-21

您可能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插件内的快捷键只是关闭和开启插件,关闭了就没办法用了。 我的意思是不关闭的情况下,选中文字后,弹出一个logo图标,用户点击logo图标就显示翻译的弹框。这样用户体验会好很多。 如下图:https://greasyfork.org/system/screenshots/screenshots/000/009/111/original/Snipaste2017-11-2217-06-45.png

原因有一,给领导或同事演示电脑上面的操作时,有时会需要选择一段话,此时插件就自动开始翻译了,体验不好。

现在有个问题,在mac下面,此翻译插件点击页面其他区域不能关闭翻译弹窗,这很影响体验。

§
Posted: 2019-08-21

或者作者增加一个设置项,让用户切换翻译方式,默认采用选择后直接翻译,另外一种就是点logo图标后才进行翻译,出现logo图标的即不影响体验,又可以不用每次都翻译影响电脑的网速等等。 下图是加一个扩展的截图,希望作者能加入此功能 。

§
Posted: 2019-08-22

最新版本3.5里已经有这个功能了,点击工具栏的暂停图标,就转为图标翻译模式,移动到图标上后恢复。翻译窗口的关闭很简单,在没有选择“固定”的情况下,直接点击翻译窗口就能关闭了,不需要按X键。

§
Posted: 2019-08-22
Edited: 2019-08-22

今天使用后有以下四个问题: 问题一:今天试了下“暂停”按钮,体验不是很好,如:点了暂停按钮后,第一次可以选择一个单词可以显示翻译按钮,关闭弹窗后,再选择就自动翻译了(不显示翻译的图标了)。我的想法是,点了“暂停”后,

问题二:翻译窗口,我觉得可以做成点击弹窗以外的区域关闭。而不是点击弹窗的内容部分 问题三:翻译内容过多时,能否设置弹窗的大小(弹窗增加滚动条),限制翻译窗口撑满整个屏幕。 问题四:文本框、textarea框中的内容也翻译就完美了。

§
Posted: 2019-10-15
Edited: 2019-10-15

作者能否看下我提出的几个问题, “暂停”按钮真的只是一个摆设,点了没有任何作用,“暂停”按钮的状态并没有保存下来。第二次,第三次再选择文字时,直接出来的是翻译结果。请大神重视下。

§
Posted: 2019-10-19

请更新到v3.75版本。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