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Feedback on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9-04-22
Edited: 2019-05-30

建议慎用“提取码云查询”脚本

最近有小伙伴告诉我,我的提取码缓存功能,竟然成了某些人的牟利之地,对此我深受打击!

某些“提取码云查询”脚本,或者各种合集脚本带有此类功能的,会将我的脚本缓存在 localStorage 中的记录上传至服务器。

因为脚本已经被举报删除,这里也就不再深入的说了。

========================================= 《分割线

有些人会觉得应该有共享精神,不就个提取码嘛,能出什么大事?

一个提取码出不了什么大事,但是就像你快递单上的电话号码一样,数量多了,就能卖钱了呀!

我的脚本中都缓存了“网页标题,网盘地址来源,网盘地址,提取码,解压密码”这几个比较有意义的信息。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这些人可以去爬站,得到更多的信息,去充实那些“提取码云查询”软件的数据库,而脚本缓存的数据,恰好成 为了一种补充手段,同时可以了解到哪些站点值得他们去爬。

要知道,你在浏览器中访问“历史”,被标记为“已访问”的状态,都是属于隐私数据!

========================================= 《分割线

其实想想也知道,有钱不赚是真的是沙雕 o(゚Д゚)っ! 我这种脚本专业的码农能轻松做出来,但是你以前为什么找不到类似的好用的脚本?因为没人给钱啊! 至今为止,扫我红包码连10个人都没有,更别说给我捐助了。别说我贪钱,扫我红包码,就算我只有1分钱佣金,那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至少有人为了支持我行动了。

========================================= 《分割线 最后,BB够了! 建议慎用“提取码云查询”脚本以及那种有类似功能的合集脚本和网页插件,如果你没有相应的技术知识,它在背后偷偷搞什么小动作你也不知道。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就当我没说过。

对于这种情况,我也很无奈啊,因为在浏览器中,除非你不去缓存这些信息,否则不管信息存在哪里其实都不安全。 缓存信息是一个便利的功能,但是如果我默认关闭这个功能,就会使得我做的那么多更新毫无意义,伸手党觉得不好用,就会任性给你一个 Bad 评价,否定你一切的努力。

§
Posted: 2019-05-07

我一直都觉得好用,虽然这几个月失效了,但也绝对不会去给差评,而是默默等更新,你用了别人的东西又没花钱还给差评这种人实属是骨子里的贱,好用记得感谢,出现BUG失效之类的也别怨怒,等着作者更新就好,毕竟作者没欠你的,做事之前记得学会做人,否则与牲畜有何区别?

§
Posted: 2019-05-30

作者是不容易啊,但什么人都有,只要过得了自己这关就好了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