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dy, Stranger!

It looks like you're new here. If you want to get involved, click one of these buttons!

【公告用贴】关于 JaPonx 新动向,请跟帖反馈 & M3U8 下载工具

About: Japonx 字幕&视频 下载【暂停更新】
189111314

Comments

  • @squarer 说道:
    给喜欢研究的人一点方向,现在还能下载,不是用贴里的m3u8下载器,网站在每次下载m3u8连接的时候随机返回一种key对应的m3u8文件,里面只有key不同,此时按照m3u8去下载ts文件,ts对应一种key,但手动去下载key文件往往和此时下载的ts文件并不是对应的一套,经测试,此站每个视频有4套key和ts(也许有些更多),ts文件的下载路径都是不变的,但刷新m3u8会使下载内容变化,所以可以先下载完ts,再去重复获m3u8和key,本地合成MP4,另外key连接有防盗链,通过linux路由shell脚本和批处理可以便捷完成,但我不打算放出脚本

    我也做了一个这种脚本,但是我不敢放出来⊙︿⊙

  • @ThisAV 说道:

    @squarer 说道:
    给喜欢研究的人一点方向,现在还能下载,不是用贴里的m3u8下载器,网站在每次下载m3u8连接的时候随机返回一种key对应的m3u8文件,里面只有key不同,此时按照m3u8去下载ts文件,ts对应一种key,但手动去下载key文件往往和此时下载的ts文件并不是对应的一套,经测试,此站每个视频有4套key和ts(也许有些更多),ts文件的下载路径都是不变的,但刷新m3u8会使下载内容变化,所以可以先下载完ts,再去重复获m3u8和key,本地合成MP4,另外key连接有防盗链,通过linux路由shell脚本和批处理可以便捷完成,但我不打算放出脚本

    我也做了一个这种脚本,但是我不敢放出来⊙︿⊙

    是啊,就怕见光死,只要有方法,部分人也会做脚本的,但总比赤果果的放脚本好

  • 脚本失效通知,站长又更新了,不过似乎还没有完成。这周估计脚本不会更新了,等下周吧。

  • 樓主加油 咱都指望你呢
  • @jkljkl963 说道:
    樓主加油 咱都指望你呢

    站长好像放弃更新了,不过还需要警惕,说不定五一来挖个坑

  • 想問問大神們,有ENCODE 720P的好地方嗎? 看到幾個釋出720P但種子好少,都是免空,用起來不順手

  • > @Gabriel Lee 说道:
    > 经过各种尝试,发现,用网站自带的播放器都放不了,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服务器上没资源了。
  • 把迅雷也打开 点M3U8它就自动弹出个链接 点了链接就在迅雷播放了 速度挺快的
  • 片源其实可以用其他方法,不一定非要在这个网站上拖,流量过大站长肯定要无所不用其极的封了,关键是字幕啊大佬,字幕才是真爱啊!!!能下字幕才幸福啊!!!

  • > @h99997 说道:
    > > @Gabriel Lee 说道:
    > > 经过各种尝试,发现,用网站自带的播放器都放不了,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服务器上没资源了。
    >
    >

    频道的播放视频或者下载,服务器会拒绝连接
  • > @bingdu3166 说道:
    > 片源其实可以用其他方法,不一定非要在这个网站上拖,流量过大站长肯定要无所不用其极的封了,关键是字幕啊大佬,字幕才是真爱啊!!!能下字幕才幸福啊!!!

    这个网站的视频除了水印,没有广告,可是良心的很啊!
    一般人没什么渠道可以弄到无广告的片源。
    我觉得这也很重要
  • 现在这个网站多了个会员专享,部分网页只有会员才能打开

  • @CWB 说道:
    现在这个网站多了个会员专享,部分网页只有会员才能打开

    这就无能为力了

  • 获取 M3U8_MD5 失败,求破

  • @answerXP 说道:
    获取 M3U8_MD5 失败,求破

    脚本会自动重试,直到成功为止,如果一直都不能成功,反馈网址

  • 【Beta版】发布
    【优化】减少不必要的请求,减少对服务器的压力;
    【优化】一些地址获取的一些处理逻辑方式;
    【优化】许多 Tips 内容,详情自己摸索

    自上一次说频繁请求可能会导致下载不能,一直在调整脚本,现在除了 M3U8_MD5 失败重试以及请求被拒重试,其它所有的视频地址的请求行为只执行一次,重新获取地址需要手动执行。

    因为无法解服务器返回 status 为 0 的情况,故此只能默认为是同属 200 的状态。
    此举有可能会把无效的地址当作有效地址。

    另外,很多地方我重新调整了Tips提示,尽可能提高小白用户的使用感受。
    例如 M3U8_MD5 失败重试!
    还有小伙伴私聊我说,希望能点击链接触发下载行为,所以在 M3U8 的窗口中我放了一个链接。

    以上!有问题再反馈吧。

    爬资源的小伙伴要有个度,别让这么好的一个网站就这样消失了。

  • @ThisAV 说道:

    @answerXP 说道:
    获取 M3U8_MD5 失败,求破

    脚本会自动重试,直到成功为止,如果一直都不能成功,反馈网址

    所有影片都是这样的问题,换net的域名显示未找到资源

  • 今天遇到个问题,其他人不知道有碰到吗?字幕区除了刚更新的几个可以进去,后面的基本上都提示“會員專享影片 請登錄後觀看”。请问有解决办法吗?

  • edited May 2019 [?]

    逛了几个论坛,貌似说早在几天前就有vip专属影片了,点都点不进去的那种。我错了,是我落伍了!

  • @WTNE 说道:
    逛了几个论坛,貌似说早在几天前就有vip专属影片了,点都点不进去的那种。我错了,是我落伍了!

    给个VIP的链接

  • edited May 2019 [?]

    @ThisAV 说道:

    @WTNE 说道:
    逛了几个论坛,貌似说早在几天前就有vip专属影片了,点都点不进去的那种。我错了,是我落伍了!

    给个VIP的链接

    点不进去,没法给链接。大大你可以直接上网站看看,字幕区第一页最后几个,就已经是vip专属影片了。

  • 为了以防大大你找不到,标出女优名字吧。第一页末尾的“深田えいみ 凛音とうか 星奈あい 椎名そら あいだ飛鳥”这几部全都是vip专属,往前翻了一些,好像以前的也有些开始变了。还有一件事情,请问大大为什么更新最新脚本后,一直提示“获取 M3U8_MD5 失败”正在重试,页面开了好几分钟都一直失败。请问怎么可以退回到上个版本

  • @WTNE 说道:
    为了以防大大你找不到,标出女优名字吧。第一页末尾的“深田えいみ 凛音とうか 星奈あい 椎名そら あいだ飛鳥”这几部全都是vip专属,往前翻了一些,好像以前的也有些开始变了。还有一件事情,请问大大为什么更新最新脚本后,一直提示“获取 M3U8_MD5 失败”正在重试,页面开了好几分钟都一直失败。请问怎么可以退回到上个版本

    可能被服务器拒绝连接了,或者刚好都是获取到那种无法被正确合并的MD5,所以不断的重试,只能换一个时间再来下载了

  • 用了快5年的 TrueCrypt 加密卷,昨晚因为操作系统自动更新而损坏了,加密卷中的备份信息也无法载入,曾经备份的加密卷头丢“快盘”里备份,然而“快盘”已经没了。
    损失极为惨重,整整1个T的收藏啊……都是没种了的数据……

    o(︶︿︶)o 唉 ~ 暑假期间脚本应该不会再大更了……所以VIP的解析就别催更了

    加密硬盘数据要谨慎啊……没事就别加密了

  • 心疼楼主一秒😂️
  • 安卓上火狐浏览器不显示脚本怎么弄。
  • @弥生iii 说道:
    安卓上火狐浏览器不显示脚本怎么弄。

    你访问的地址发一下,我估计要么是伪镜像站,要么是个CDN。

  • edited June 2019 [?]
    > @ThisAV 重安装了遍行了
  • @ThisAV 说道:
    用了快5年的 TrueCrypt 加密卷,昨晚因为操作系统自动更新而损坏了,加密卷中的备份信息也无法载入,曾经备份的加密卷头丢“快盘”里备份,然而“快盘”已经没了。
    损失极为惨重,整整1个T的收藏啊……都是没种了的数据……

    o(︶︿︶)o 唉 ~ 暑假期间脚本应该不会再大更了……所以VIP的解析就别催更了

    加密硬盘数据要谨慎啊……没事就别加密了

    沒買DMM嗎?1T高清的話……大概160部左右?

  • @JoeChen 说道:

    @ThisAV 说道:
    用了快5年的 TrueCrypt 加密卷,昨晚因为操作系统自动更新而损坏了,加密卷中的备份信息也无法载入,曾经备份的加密卷头丢“快盘”里备份,然而“快盘”已经没了。
    损失极为惨重,整整1个T的收藏啊……都是没种了的数据……

    o(︶︿︶)o 唉 ~ 暑假期间脚本应该不会再大更了……所以VIP的解析就别催更了

    加密硬盘数据要谨慎啊……没事就别加密了

    沒買DMM嗎?1T高清的話……大概160部左右?

    存的是私人的数据,基本上和AV无关……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