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Feedback on 京东自营过滤

Review: Good - script works

§
Posted: 2018-01-13
Edited: 2018-01-13

20180113脚本失效,请大神修复

脚本失效了,不能显示自营、非自营选择框了,请大神修复。谢谢

You!Author
§
Posted: 2018-01-13

奇怪了,我看到反馈开京东页面的时候确实是没有了,但是调试刷新了几次又TM出来了,然后再试就一直没遇到选择框不出现的情况,之前的反馈也是这样,要找问题的时候问题就没了 囧rz 你试试多刷新几次,看看选择框会不会重新出现?

§
Posted: 2018-01-22
Edited: 2018-01-22

脚本用了Jquery的筛选器但没引用导致报错,console里可以看到。我手动加了个
// @require https://code.jquery.com/jquery-3.3.1.slim.min.js 后就好了,作者请再检查下。
PS:原来的回复感觉语气不好,我重新编辑了下,顺便更新了jquery的cdn地址,其他朋友可以试下。

§
Posted: 2018-01-22
大哥,你开篇就用$('a#goodsJd')又没应用jQuery当然报错啊,console里有,我手动加了个
// @require http://code.jquery.com/jquery-2.2.4.min.js 后就好了,你再检查下

多谢我也加上“// @require http://code.jquery.com/jquery-2.2.4.min.js”就有了。^_^

You!Author
§
Posted: 2018-01-25
Edited: 2018-01-25

多谢上铺的兄弟!没仔细注意console的内容,也确实没看到,之前调试的时候,后来刷新了几次都没有再出现问题,原来是 jq 没找到。没有引 jq 是因为 jd 页面内本来就有现成的 jq 可以用,最多是版本不是更到最新的,但是基本的功能都是可以用的。这样的话如果本来页面加载出了问题(比如被插件什么的block掉了或者网络高延迟)就会导致脚本出问题。另外如果网站更新了脚本的话,可能会跟浏览器本地的cache里的内容冲突,这也可能导致出问题。几天前我就遇到过,所有的脚本在网站上都失效,最后手动清掉了google设置文件夹里的所有cache之后就恢复正常了。这栋楼最开始报的问题和之前一个报的问题应该都是类似的原因。理论来说在脚本里加上 // @require http://code.jquery.com/jquery-2.2.4.min.js 也可能因为网络缓存等原因出现类似的问题,不过既然是专门的公共引用的 cdn 应该会好些吧,等下我更新一下,把两个脚本都加上引用算了。


已经加上了,引用的是 https 的,因为jd的网站现在貌似也全是转到https了,反正我已经是很久没见过http的jd网址显示在浏览器地址栏了。如果因为网络环境引https的jq出问题的话,就只能劳烦各位手动改一下那个 // @require 了,去掉s就行。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