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 merged flv+mp4+ass+enhance

bilibili/哔哩哔哩:超清FLV下载,FLV合并,原生MP4下载,弹幕ASS下载,MKV打包,播放体验增强,原生appsecret,不借助其他网站

< Feedback on bilibili merged flv+mp4+ass+enhance

Review: OK - script works, but has bugs

§
Posted: 2017-08-23

意见反馈

请问法律分段的储存路径是?还有你说会自动合并?但是根据我的使用体验并没有合并?

qli5Author
§
Posted: 2017-08-24
Edited: 2017-08-24
请问法律分段的储存路径是?还有你说会自动合并?但是根据我的使用体验并没有合并?
  1. 储存路径是临时文件夹,系统不同,位置也不同。系统会(看心情)自动清理临时文件。
  2. 没有发现合并功能的BUG。合并功能取决于电脑配置,推荐配置是8G内存+i3。测试中,合并所需的时间大约等于视频长度除以60。请先试试短一点的视频,看看CPU使用率或内存使用率。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