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跳过谷歌网页风险提醒

在谷歌搜索中,点击链接后常常会提示“警告 - 访问此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的页面,往往我们都是选择离开。但问题是这个页面并不给我们继续访问的选择,我们只能复制链接到地址栏才能打开想要看的页面。而这个脚本为你添加了一键继续访问的按钮。

Δημιουργός
胡中元
Ημερήσιες εγκαταστάσεις
0
Σύνολο εγκαταστάσεων
5.949
Βαθμολογίες
40 0 0
Έκδοση
1.0.0
Δημιουργήθηκε την
29/01/2018
Ενημερώθηκε την
29/01/2018
Άδεια
GPL-3.0
Εφαρμόζεται σε

跳过谷歌网页风险提醒

在谷歌搜索中,点击链接后常常会显示“警告 - 访问此网站可能会损害您的计算机!”的页面,往往我们都是选择离开。但问题是这个页面并不给我们继续访问的选择,我们只能复制链接到地址栏才能打开想要看的页面。而这个脚本为你添加了一键继续访问的按钮。

开源说明

我编写的所有 UserScript 开源在 Github 中,地址:https://github.com/h2y/link-fix

欢迎大家来看看我的更多精彩的脚本,提出你宝贵的建议,喜欢请 star :D

意见反馈请使用 Github,更方便我看到和处理:https://github.com/h2y/link-fix/issues

如果没有 Github 账号欢迎在我的网站中留言:https://hzy.pw/liuyanban

其他优秀的脚本推荐

写在这里,不仅方便路过的各位找到更多实用脚本。也是我作为用户对这些作者们提供的优秀作品表示的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