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ions » Creation Requests

为什么很少有手机端的脚本

§
Posted: 2021-11-26

现在手机用户越来越多,为什么很少有人开发手机端的脚本,手机上也有很多浏览器支持第三方扩展插件,比如我最喜欢的“iceraven浏览器”,他不仅仅能更电脑火狐浏览器同步,还有上百个扩展插件可用,也包括tampermontkey,暴力猴这些,但是在手机上使用的脚本基本很少,特别是VIP视频破解方面的。看看有没有大神们能来几个手机电脑端兼容的脚本。
之前也遇到过一个比较好用的脚本叫“【电脑 && 手机 全网唯一全自动脚本】VIP会员视频自动解析”,可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下线了。在手机浏览器里能完美自动破解VIP视频,网页打开几大视频网看VIP视频,基本都能自动破解,不用点击,也不跳转页面。电脑上用的脚本虽然很多,但是大部分都不兼容手机使用,这是一大遗憾。看看各位顶头脚本大师能不能顺便兼容一下手机浏览器。

§
Posted: 2021-11-26

手机端有专门的脚本网站

§
Posted: 2021-11-26

Kiwi Browser

§
Posted: 2021-11-26

为什么很少有人开发手机端的脚本

Maybe that's because the main mobile browser that most users use (Chrome) does not allow to install any extension or userscript. And that means that most users before installing a userscript must to switch their browser first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