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rue URL downloads

迅雷、快车、QQ旋风等专有链解密,嗅探下载链接并批量管理

< Rückmeldungen aufTrue URL downloads

Frage/Kommentar

§
Veröffentlicht: 28.01.2018

不知道使用方法

一直装着这个脚本,但一直不知道如何使用,现在的专用链接一般都是做成按钮让用户点击,从脚本介绍上看也不知道怎么转换这些链接。比如下面 http://www.zimuzu.tv/resource/35925 网站里的资源页,悬浮鼠标到按钮上就是专用链接,但是怎么获取解密的链接呢?

hoothinVerfasser
§
Veröffentlicht: 23.02.2018

我去看了下,不是已经解密了吗?如果你说的是人人专用链,那个转换不了吧,因为没有对应直链

§
Veröffentlicht: 23.02.2018

这是我的浏览器下的截图。系统 openSUSE Tumbleweed,浏览器 Firefox 58.0.2,脚本管理其 ViolentMonkey 2.8.28。

§
Veröffentlicht: 17.08.2018

请问一下,链接上显示已解密是什么意思?很多地方本来就能迅雷下载的,但是打开这脚本之后反而点链接后变成无法连接页面了,不是很懂功能是什么 :/

Antwort schreiben

Anmelden um eine Antwort zu s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