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3u8视频侦测下载器【自动嗅探】

自动检测页面m3u8视频并进行完整下载。检测到m3u8链接后会自动出现在页面右上角位置,点击下载即可跳转到m3u8下载器。

< Rückmeldungen aufm3u8视频侦测下载器【自动嗅探】

Rezension: Gut - Skript funktioniert

§
Veröffentlicht: 25.09.2022

下载M3U8视频后无法转换MP4格式。视频下完是crswap格式文件,无法播放。

allFullVerfasser
§
Veröffentlicht: 27.09.2022

crswap是浏览器的临时下载文件,需要等待下载完毕,会自动转为ts或者mp4文件,如果长时间没有转换,可以手动将后缀改为ts或者mp4就可以播放了

§
Veröffentlicht: 27.09.2022

非常感谢!我用的是360急速浏览器,使用插件解析下载M3U8视频,点击保存后:1、生成了XX.ts文件和xx.ts.crswap两个文件。2、XX.ts文件0kb,xx.ts.crswap临时文件随着下载的进行文件大小不断增加。3、当下载进度100%后,等几分钟视频格式转换完毕后,XX.ts文件还是0kb但是xx.ts.crswap文件大小正常。4、此时把xx.ts.crswap文件拖入potplayer播放器,能正常播放视频。5综上,我感觉问题就是插件把视频解析,合并后没有重新命名为XX.ts。

allFullVerfasser
§
Veröffentlicht: 29.09.2022

嗯,把临时文件转为正式文件这一步是浏览器操作的,下载器能做的很少,我试验的话360发生的概率确实比较大,edge或chrome也会发生,但概率小很多,可以试下用这个两个浏览器

§
Veröffentlicht: 01.10.2022

非常感谢解惑!我经常在网络上观看一些小语种影视剧,好多小语种影视剧的网站都需要买VIP,“m3u8视频侦测下载器”插件是我用过方便的视频解析下载插件之一。改天在edge上试试插件效果。

Antwort schreiben

Anmelden um eine Antwort zu s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