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网页通用验证码

解放眼睛和双手,自动识别并填入数字,字母验证码。新版本支持识别滑动验证码。

Autor
husky666
Installationen heute
0
Installationen gesamt
8.729
Bewertungen
24 10 2
Version
3.1.2
Erstellt am
15.02.2022
Letzte Aktualisierung
31.05.2022
Lizenz
MIT
Wird angewandt auf
Alle Seiten

脚本功能

自动识别和填入网页中的验证码。
验证码识别种类:
1.数英验证码(自动识别)。
2.滑动验证码(目前版本需要手动定位验证码,定位一次后不删缓存可一直复用)。

基于神经网络的验证码识别,专门识别数字+字母组合的验证码,每个ip每天可调用50次(个人服务器,经不起折腾),不过一天30次应该能满足日常浏览网页需求了?

数英验证码演示






滑动验证码演示





如果你发现该脚本无法自动定位验证码,可点击该脚本菜单,手动定位验证码位置。详请可看视频末尾。
如果你发现网站没有验证码也显示获取验证码成功,可手动点击菜单中“标记当前网站没有验证码”,将网站“拉黑”,再点击,取消“拉黑”

我写这个脚本出发点是什么?希望通过技术来帮大家解决生活中的麻烦问题,这就是技术存在的意义,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来源之一。

代码中有很多重复代码可以提取为公共函数,作者太懒,不想优化,将就用吧,哈哈。


后续todo:
1.解决某些网站禁止跨域请求图片的场景,比如新浪体育登陆验证码:https://sports.sina.com.cn/ ,这种场景有解决方案,但处理起来比较麻烦。
2.自动识别网页中的滑动验证码,共享网友分析的滑动验证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