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DuckDuckGo 增强

屏蔽指定域名、修复图标加载、链接不携来源、快捷回到顶部(右键两侧空白处)

Skript installieren?
Vom Ersteller vorgeschlagenes Skript

Ihnen könnte auch 自动无缝翻页 gefallen.

Skript installieren
Autor
X.I.U
Installationen heute
4
Installationen gesamt
3.229
Bewertungen
1 0 0
Version
1.0.3
Erstellt am
02.12.2021
Letzte Aktualisierung
19.05.2023
Lizenz
GPL-3.0 License
Wird angewandt auf

请确保已安装 Tampermonkey 正式版扩展(脚本管理器)后,再去点击上面的 [安装脚本] !

GitHub license GitHub Star GitHub Fork

该脚本有什么用?

如果觉得还不错,就去 Github 点个 [⭐ Star] 鼓励一下下吧(或者多多分享)! https://github.com/XIU2/UserScript

# 屏蔽指定域名

移除指定域名的搜索结果,再也不用被一些无价值的内容农场刷屏了~
可以点击搜索结果中 URL 后面的 [屏蔽] 按钮来屏蔽指定域名,或者在脚本菜单中选择 [#️⃣] 编辑屏蔽域名

屏蔽按钮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显示屏蔽按钮


# 修复图标加载

DuckDuckGo 在自动无缝翻页时(连续显示搜索结果),新插入的搜索结果中的网站图标有时候会加载失败,脚本会修复该情况。


# 链接不携来源

点击打开搜索结果链接时,不会携带 Referrer 信息(即目标网站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提高隐私性。


# 快捷回到顶部(右键点击左右两侧空白处)

鼠标右键点击网页左右两侧空白处任意位置就会回到顶部

默认开启,如果想要关闭,请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 Tampermonkey 扩展图标 [✅] 快捷回到顶部


如何安装/使用该脚本?

要使用该脚本,需要浏览器安装一个 Tampermonkey 脚本管理器扩展(Chrome / Firefox / Edge)。

其他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浏览器(如国内套皮浏览器)都可以使用 Chrome 的扩展。

请确保使用 Tampermonkey 正式版 扩展,其他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脚本。

不会离线安装 .crx 扩展?Chrome、Edge 重新开启隐藏的 [拖入安装 .crx 扩展] 功能!


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