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 关灯,人人影视!

一款适用于 YYeTs 人人影视网站的深色主题用户样式表。

Autor
francis-zhao
Installationen heute
0
Installationen gesamt
438
Bewertungen
3 0 0
Version
2.5.1
Erstellt am
30.12.2020
Letzte Aktualisierung
12.11.2023
Lizenz
MIT
Wird angewandt auf

使用说明

  1. 本样式表为人人影视字幕组 ( http://yysub.cc/ ) 网站定制了深色主题,配色柔和,文字易辨识,非常适合夜间使用。

  2. 本样式表为 CSS 文件,仅支持 Stylus、xStyle 等用户样式表管理扩展,Stylish 理论上可用但未经测试!

    Greasy Fork 提供将 CSS 文件自动转换生成 JS 文件,以支持 Tampermonkey (篡改猴)、Greasemonkey (油猴) 等用户脚本管理扩展的功能,但本人无法控制自动转换过程,目前已经有大量用户反馈存在各类兼容性问题,因此目前已禁用该功能。此前通过此方式安装的用户仍可继续使用现有版本,但不会再获得任何更新和技术支持,强烈建议改用 Stylus 扩展重新安装此样式表以获得最佳体验。

  3. 问题反馈、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此页面上方的【反馈】标签页或 GitHub Issues 提交。

推荐一些宝藏资源网站

其他事项

  1. 如果你觉得这个项目好用,欢迎推荐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如果你愿意帮助作者分担服务器租金、域名续费等支出,请看下方的乞丐码。
  2. 如果想要屏蔽网页广告,拥有更舒适的上网体验,请搭配 Adblock PlusAdBlock 等扩展使用,同时推荐订阅作者维护的广告过滤规则 QuarkList
  3. userstyles.org 网站卡翻天,甚至魔法上网都打不开,本样式表在该网站已永久停更,建议直接删除后在本站重新安装。

卖艺乞讨

打赏二维码撤了,愿意支持请安利给身边的小伙伴,还是想用钱砸我的请移步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