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在百度百科中添加灰机Wiki中文维基MBA智库等按钮

在百度百科中添加相同式样的Magi搜索(暂停服务,替换成灰机Wiki)、中文维基、MBA智库按钮。

Autor
Black Rabbit
Installationen heute
0
Installationen gesamt
968
Bewertungen
5 0 0
Version
1.1.6
Erstellt am
14.07.2020
Letzte Aktualisierung
28.01.2024
Lizenz
n/a
Wird angewandt auf

简介

在百度百科中添加相同式样的跳转搜索按钮:MBA智库、中文维基、灰机Wiki。安装后点击此链接查看效果:经济 - 百度百科

已适配顶栏浮动条。可自行在本地脚本头部编辑 name & url 对,修改、新增、删除 跳转到的搜索网址与顺序。

现在,你可以根据你的网络状态,在脚本开头处的 var timeout = 100 增加脚本延时执行的时间(默认100ms)。
若同时安装有 Dark Reader 类的暗黑模式扩展,请先将其仅针对百度百科域名的设置中调至“非动态”的生成模式(Dark Reader 可选:过滤、过滤+、静态)。

个人推荐与以下脚本搭配使用

百科去水印
百科排版优化改微软雅黑

❤️☕捐赠打赏☕❤️

❤️脚本开发不易,如果觉得我的脚本有帮助,请考虑请我喝一杯咖啡☕️,您的支持是我继续的动力❤️。请注意捐赠不等同付费,亦不作为对后续更新维护时长的保证。
支付宝、微信赞赏:见下方二维码。
ETH收款地址(或任意ERC-20币):0x603AD64a4d65f4bB6bfc40f3F4a8a9589683e31e
BTC (Network: Bitcoin): 1FyisNyv69nMMn4JZdZW8362KVWaHk9hvq

我的其他脚本

去掉WEBP - 转换WEBP图片到源格式(JPG PNG GIF)用于Onenote与Evernote剪藏
百度文库还原纯白背景与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