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去掉WEBP - 转换WEBP图片到源格式(JPG PNG GIF)用于Onenote与Evernote剪藏

通过替换后缀获取原图地址,将豆瓣、微信公众号、简书、知乎、B站(哔哩哔哩、Bilibili)文章专栏、掘金、懂车帝、imgur、虎扑、凤凰网、今日头条微头条、360kuai、小红书、Fandom的webp图片转换为对应格式(JPG PNG GIF),用于Onenote、Evernote/印象笔记 剪辑保存,解决剪藏图片不显示的问题,已兼容保留豆瓣GIF动图、知乎内(高品质)GIF自动加载、小红书无水印原图。可尝试自行添加生效网站。

Skript installieren?
Vom Ersteller vorgeschlagenes Skript

Ihnen könnte auch 在百度百科中添加灰机Wiki中文维基MBA智库等按钮 gefallen.

Skript installieren
Autor
Black Rabbit
Installationen heute
21
Installationen gesamt
18.050
Bewertungen
106 4 0
Version
1.8.7.0
Erstellt am
08.02.2020
Letzte Aktualisierung
21.11.2023
Lizenz
n/a
Wird angewandt auf

通过替换后缀获取原图地址,将「豆瓣、微信公众号、简书、知乎、B站(哔哩哔哩、Bilibili)文章专栏、掘金(小部分动图会转成JPG)、懂车帝、imgur、虎扑、凤凰网、360kuai、今日头条、小红书、Fandom」的webp图片转换为对应格式(JPG PNG GIF),用于Onenote、Evernote/印象笔记 剪辑保存,解决剪藏图片不显示的问题,已兼容保留豆瓣GIF、BilibiliRead原图、知乎(高品质)GIF自动加载、小红书无水印原图(使用原右键下载即可)。

🛠一定程度的通用性:可尝试添加生效网址🛠

原理是替换webp字样获取原后缀地址,对几个网站做了特殊适配,但有一段通用代码,想尝试应用到其他网站可自行在代码开头按此格式新起一行并保存:

// @match        *://*.bing.com/*

一个网站一行,空格保留。地址为示例,按情况自行更改。自行修改脚本后可能不能及时获取更新,需到 SupportURL 手动升级;或在脚本设置中,重新勾选更新URL上方的检查更新选项后,再次运行检查更新。

🩺更多🩺

有bug或自行加上“@match”不生效的网站,可以反馈一下,有空看能不能做特殊适配(没有保证,网站目录不一定有源文件)——前提是该网站内容确实有剪藏的价值,因为本脚本是写给Onenote和Evernote用的,没有普遍剪藏价值的不做特殊收录。仅在Chrome下的Clip to Onenote插件测试通过,Evernote理论上通用。注意绝大部分网站的图片都是延迟加载,将页面文章拖到底等待所有图片懒加载完成才能确保正常剪藏,此为懒加载特性和剪藏插件共同造成的结果。自用为主,可能不会及时更新,如果脚本有用,可以考虑请我喝杯咖啡☕。

❤️☕捐赠打赏☕❤️

❤️脚本开发不易,如果觉得我的脚本有帮助,请考虑请我喝一杯咖啡☕️,您的支持是我继续的动力❤️。请注意捐赠不代表付费,亦不作为对后续更新维护时长的保证。
支付宝、微信打赏:见下方二维码。
ETH收款地址(或任意ERC-20币):0x603AD64a4d65f4bB6bfc40f3F4a8a9589683e31e
BTC (主网: Bitcoin): 1FyisNyv69nMMn4JZdZW8362KVWaHk9hvq


我的其他脚本
豆瓣随机漫步者 - 手气不错 - 拯救选择困难症!
删除 Wikiwand 中的多余元素
在百度百科中添加Magi中文维基MBA智库等按钮
百度文库还原纯白背景与净化
Chrome扩展程序推荐
Imagus - 鼠标悬停弹出大图
Fatkun - 图片批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