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破解VIP会员视频集合(改)

一键破解[优酷|腾讯|乐视|爱奇艺|芒果|AB站|音悦台]等VIP视频。详细方法看说明和图片。包含了[一键VIP视频解析、去广告(全网) xxxx-xx-xx 可用▶mark zhang][VIP视频在线解析破解去广告(全网)xx.xx.xx更新可用▶sonimei134][破解全网VIP视频会员-去广告▶ttmsjx][VIP会员视频解析▶龙轩][酷绘-破解VIP会员视频▶ahuiabc2003]以及[VIP视频破解▶hoothin]的部分接口。[Tampermonkey | Violentmonkey | Greasymonkey 4.0+]

Autor
James_H
Installationen heute
0
Installationen gesamt
2.292
Bewertungen
1 0 0
Version
4.4.6
Erstellt am
23.05.2019
Letzte Aktualisierung
18.07.2021
Lizenz
n/a
Wird angewandt auf

具体详见: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7530

破解VIP会员视频集合(改)

使用方法(◔ ‸◔)?
1 直接点击页面左边的实心箭头"▶",就可以一键跳转

2 鼠标移到箭头"▶"上面,可以看到解析接口列表"☰",选择任意一个解析视频,如果无法解析,换一个接口再解析!

3 因为跨域问题,部分https页面不允许引入http页面,所以有些网站不支持"本页解析",比如 film.sohu.

4 默认情况下,解析页面是播放器的,允许页内解析,除了播放器还要其他内容的,不允许页内解析

电视剧╮( ̄▽ ̄")╭ 敲!黑!板! 爱奇艺电视剧正确选集。
方法①,在设置里面勾选“爱奇艺正确选集”,这个目前有一点不完美的就是要重新载入网页,稍慢。

方法②最好在电视剧[概览]找到直接播放页面地址。看↓↓↓下面图片解析。声明:纯属个人兴趣,资源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有侵犯到你利益的请留言,谢谢 ▃▉▔▉●

正确选集
正确选集

本页解析使用
本页解析

常见Q&A
①怎样使用脚本? (¦3」∠)
看说明就可以哈。以后涉及类似问题的反馈就不再回答了。

②最新版脚本有问题,想退回上一个版本?
访问 我的GitHub查看上一个版本代码。

③爱奇艺/腾讯···视频或者其他VIP视频解析不了?
首先跟大家说明一点,这个脚本只是收集网上提供的解析接口,但是并不提供解析功能。

所以,如果是解析接口失效了,请反馈,我会尽快更新其他可用的接口。
如果是某个视频解析不了,先试试用不同的解析接口。
还不行?换其他网站的资源。比如爱奇艺VIP的视频解析不了,尝试在优酷找相同的资源,再解析(一般来说优酷和乐视解析成功机会比较大)。
还是不行?那就非常抱歉,我也无能为力,这是视频资源的问题╮( ̄▽ ̄")╭。
以后类似的反馈也不一一回答了,请见谅。

④关于视频清晰度
再次说明,这个脚本只是一个接口集合,能否调整清晰度取决于具体的解析接口.
如果接口有不同的清晰度可选,那就可以调节. 如果接口只提供一种清晰度,那就不可调节.

⑤页内解析可否设置自动播放接口解析后的视频?
个人认为官方视频多数情况下要比第三方视频好,如果马上解析,这样非VIP视频也解析了,毕竟VIP视频相对少些,所以劳烦动动您金贵的手指,点一下鼠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