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京东自营过滤

在京东商品列表和搜索结果页面增加【自营】【非自营】以及【满赠】【满减】等超过30个商品过滤选项,为【京东配送】【仅显示有货】以及【排序】选项增加记忆功能。

< Rückmeldungen auf京东自营过滤

Frage/Kommentar

§
Veröffentlicht: 09.11.2018

最新这个版本搜索东西会出没有找到相关的商品提示,关闭脚本搜索正常

最新这个版本搜索东西会出没有找到相关的商品提示,关闭脚本却能搜索出来。

例如我搜索dx150播放器会提示 抱歉,没有找到与“dx150播放器”相关的商品 关闭脚本后搜索正常。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
Veröffentlicht: 09.11.2018

你勾选了京东物流之类的选项吧

§
Veröffentlicht: 09.11.2018

勾选了,但是物品是京东物流的。

You!Verfasser
§
Veröffentlicht: 13.11.2018

脚本会保存“货到付款”、“仅显示有货”、“京东物流”等选项的勾选状态,你在搜索的时候脚本会自动将你上一次保存的这些选项的值修正到搜索的url里面,你可以试试找个有内容的页面去掉这些选项再搜索。

我这里搜“dx150播放器”是有结果的,11个非自营。

Antwort schreiben

Anmelden um eine Antwort zu s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