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方便的在各个搜索引擎之间跳转,增加可视化设置菜单,能更友好的自定义设置,修复百度搜索样式丢失的问题

< Rückmeldungen auf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

Rezension: Gut - Skript funktioniert

§
Veröffentlicht: 23.03.2022
Bearbeitet: 23.03.2022

脚本导致B站搜索界面的视频图片无法加载

更新新版之后,安装在tampermonkey里正常,但是安装在AdGuard里的话,
- B站旧版搜索界面的视频图片都刷不出来。
- B站新版搜索页面本身正常,但是本脚本的那一串功能按钮都不显示。

macOS Monterey 12.3
AdGuard version 2.7.0.1094 release (CL-1.8.276, DNS-1.6.72)
Safari和Chrome最新版都刷不出来(毕竟安装在AdGuard里对这两个浏览器都适用)

为什么我要安装在adguard里呢,原因想必作者也知道,Safari里的油猴对知乎,GitHub等网站无效,所以我选择安装在adguard中。
所以希望作者能修正一下这个问题。
因为以前这个脚本对B站没影响,就最近几天才有影响的,我看了一下更新日志,想必应该是“version 5.24.4 兼容bilibili搜索界面的新旧两种版面”的更新导致的。所以作者应该参考一下以前的代码修复一下就行了吧。

Antwort schreiben

Anmelden um eine Antwort zu s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