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earch engine jump for academic

方便的在各个引擎之间跳转(学术版)

< Rückmeldungen aufsearch engine jump for academic

Frage/Kommentar

§
Veröffentlicht: 18.06.2016

在搜索页面(如百度),点击所有的跳转都是跳转到原地址

如:
在baidu搜索'搜索内容' 将跳转到 https://www.baidu.com/s?wd=搜索内容
然后再点击该插件中任意跳转,如 谷歌→google , 点击之后将跳转到新链接, 但此时链接还是 https://www.baidu.com/s?wd=搜索内容 而不是谷歌搜索页面。
ps: 在左下角的链接显示的都是 https://www.baidu.com/s?wd=搜索内容 ,说明并没有处理好各搜索引擎的网页地址

不管是什么版本都是一样的结果.
扩展程序没有弹出允许权限的标签页。

重装了一遍依然如此.

§
Veröffentlicht: 18.06.2016

不排除有 插件冲突 的可能性, 如果能处理请尽量修复。

hanchyVerfasser
§
Veröffentlicht: 20.06.2016
不排除有 插件冲突 的可能性, 如果能处理请尽量修复。

你安装了那个破解右键的脚本,并且这个问题只在TamperMonkey中出现,Firefox中不会有这个问题。简单的方法是在搜索引擎页眉禁用掉破解右键的脚本。

§
Veröffentlicht: 23.06.2016

厉害啊,一下子就找出问题所在了。引起此问题的原因确实是“解除网页复制”脚本和搜索的脚本冲突了。

Antwort schreiben

Anmelden um eine Antwort zu se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