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A comment by Deleted user 755830 was reported 07.04.2021 for Spam

Deleted user 755830sagte:

常清寇《63495688》《采 神 邀 請 碼71111155》上岸无忧,实力说话,单带保险

胜率95%,已助上千人成功翻盘,欢迎沟通交流!假定你没过硬的根底,没有专业方案,没有实践规划,而是盲目下注的话,注定你会赔本,可是假定是有方案有规划的话就另当别论,能够说是出资,往往安稳心思的出资是有安稳的酬报的。

简略总结以下几点:

1.资金出资要讲究,合理分配是能够得到酬报的。

2.玩法要专注,往往一在你换掉之前的玩法的时分就出了。

3.心思要安稳,该出手就出手,别犹犹豫豫的,那样会把你给拖垮的。

4. 别去依托什么必胜软件,毕竟软件仅仅起到辅佐效果,要信任自己多看走势行进自己的才调。

以上叙说的抢手方法它会在某个时间段迸发,咱们要趁着这个时间段尽快下,你要学会辨明走势什么时分是抢手,什么时分是冷门,重点是要捉住抢手方法的开端,根柢盈利是彻底没有问题的,也有的人心急,一输就红眼了!心态欠好,也是输的乌烟瘴气!当走势不稳欠好的时分,咱们能够多查询,伺机而动!要害在于耐性看。如图咱们看到1号现在是抢手。咱们跟着1号买2-9

连中跟多期。

1.合理安排资金

②拟定方针:每天获利抵达本金20%~30%或输了本金的50%就立马收手,由于再好的方案跟走势都会变的。常清寇63495688假定哪天远气欠好输了本金的50%也千万别玩下去了,以防之前的竭力都白搭。我早年也试过连赢了一个礼拜,然后一天没操控好连之前的获利都吐回去了,所以必定要懂得收…

③耐性:不论你早年亏了多少,都要逐步来。不要小看一天才赢一丁点,一个月下也不少的,总比你之前大起大落的好。假定是跟他人方案的朋友要在方案安稳的时分才操作,所以耐性很重要。

④心态要放好:就算是方案再好与欠好也不能胡乱下。呈现连挂的时分要先停一下。也不能乱跟方案

⑤不要去乱反长龙,能够合理的跟两三期。

玩彩切记要顺着走势打,不要去反买长龙!!这点十分的重要.玩彩必定要做一个合适自己的资金规划,严峻依照规划好的金额操练心态主要是让你认清楚自己的心思接受才调,勿以恶小而为之,财富靠累计,而不是一蹴而成。要是开始操练心态,必定要从这个金额开始打。

10块30块 你能够做到 心如止水的话。再逐步加大 找到你心思接受的点 做个资金规划 不要跨过这个点。玩彩必定要做一个合适自己的资金规划,严峻依照规划好的金额来下!坚持好心态,正确看待输钱,那么,输了的早晚也会赢回来!我玩这个三年了,也不敢确保每天都赚,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顺,不要总想着每天都赚,也不要想着以小广博,想都不要想!所以命运很重要,要害在心态!想跟我玩的+常清63495688

Dein Bericht wurde von einem Moderator stattgege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