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Showing Dansk results only. Show results for all languages.

  1. 托福成绩样本,新版托福考试成绩单 JS - 托福成绩单样本╁扣好;【⒊O⒏⒏⒋⒌⒎⒊⒌⒎】和新版的有很大的区别,样式纸张一样,里面内容设计大不同。较大的特色就是新版的取消了评语成绩,这也让制版行业的人对这个难道减轻。因为分数和评语的对应关系要很熟悉才行,对这种英文水准熟悉的制版人没有几个懂的,所以诚信者一般都是放弃。虽说新式托福设计和做要容易了,但是其用途有很大的限制。因为一般都是在二年期限内,网上可以查到考生的分数,对于成绩不达标的学生来说,不够放心。而老版的期限也是二年,但时效一过就查不到了,而查不到就是市场需求更高的特色。因为查不到并不影响考生的英语水平,总不能说二年前考的水准二年后就消失了吧,所以现在做老的托福反而还要多起来。只是既要懂评语分数的对应关系,又要懂它的制版水平,能达到这要求的真的很少。需求者碰到的多是以蒙钱为主的类型。所以以选择合作方真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免得花费买糟糕心情,这不是说对行业的不认可,而这种现象是真实存在的。在确认合作对象的时候,请他们提供托福成绩制版图,尽量是多个,然后看看他们的成品,这样才放心,会做的人也都能提供得出来。

    Ejer
    cr432d3e
    Daglige installationer
    0
    Installationer i alt
    1
    Bedømmelser
    0 0 0
    Oprettet
    08.09.2021
    Opdateret
    05.10.2021

Publish a script you've written (or Lær hvordan du laver 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