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B站动态、旧版播放页显示评论图片

B站动态、旧版播放页显示评论图片。

Autor
CZX Fuckerman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2.157
Hodnocení
8 0 0
Verze
1.102.2
Vytvořeno
22. 03. 2023
Aktualizováno
06. 09. 2023
Licence
GPL
Spustit na

B站动态首页和旧版视频播放页(新版已经自带显示)显示评论图片。

在脚本448434-b站评论区开盒的基础上修改而来,在此十分感谢该脚本的作者mscststs。
可以与该脚本同时运行,但需要将本脚本的位置放在该脚本前面。
1.40之后的版本会与该脚本冲突,同时使用会导致本脚本失效,介意的话请勿升级。
所有兼容该脚本的尝试均失败,无法在不修改该脚本的情况下实现互相兼容。请换用其他同类型脚本,例如453227-bilibili-comment-user-location

注:截至2023年8月21日,网站大部分地方已经无法回到旧版,网站已经加强防止回到旧版的方式。如果您已经是旧版页面且以后还将使用旧版页面,就不要作死体验新版页面,或者已经是旧版的情况下删除网站cookie,否则会有大概率回不到旧版。想尝试新版可以使用浏览器的无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