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知乎助手,独家、原创

功能简介:设置面板默认隐藏,按右下角黑色+号,显示。一,屏蔽时间线中纯视频营销号回答,二屏蔽各类广告。三,根据关键词屏蔽回答

Autor
mountainsea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1.844
Hodnocení
21 0 0
Verze
1.0.28
Vytvořeno
06. 05. 2020
Aktualizováno
30. 01. 2021
Licence
neuvedeno
Spustit na

https://github.com/taoyuancun123/modifyText 反馈问题请尽量到这里
功能介绍
1.屏蔽购物推荐
屏蔽回答中的淘宝京东等等购物推荐

2.屏蔽信息流广告
如题

3.屏蔽关键词
可同时屏蔽多个关键词,用英文逗号","隔开就可以。
知乎虽然也有屏蔽,但有的时候不够及时和彻底。
使用屏蔽关键词后,只要包含关键词的回答都会彻底隐藏。
在有屏蔽关键词的情况下,开启状态,滚动后会自动屏蔽,关闭状态,则会恢复显示。
ps.自吹一句,这个屏蔽关键词比知乎自带的有效多了,屏蔽后,世界清静多了。

4.屏蔽知乎
选择屏蔽知乎后,将看不到知乎任何内容。


除了屏蔽知乎这个功能,开启关闭之后,需要刷新页面才生效外,其他三个功能只要拖动滚动条就会起作用。
之所以,屏蔽整个知乎,开启关闭要麻烦一点,是希望屏蔽效果好点,不会手贱,点一下又打开了,这样没意思。屏蔽了就在短时间内好好工作,别看知乎。


5.在右键菜单中添加在知乎中搜索。
只要选中你要搜索的内容,然后在右键中就可以直接跳转到知乎搜索。
因为runat机制限制,所以,这个做成了一个单独的脚本,地址如下,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02593

6.在具体问题中,根据关键词屏蔽回答
和首页时间流中功能类似,只是之前只能屏蔽时间流中的回答。


如果有帮到你,购物之前可以进下面的网站领张优惠券再购买,你获得优惠,我也可以获得一点广告收益。
没购物需求的话,每个人每天领一张券,我也能获得0.05¥的收益。谢谢了。
八物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