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IT之家资讯列表广告屏蔽 ithome CPS Filter

移除IT之家(ithome.com)资讯列表内投放的购物广告;Remove CPS Ads in ithome.com's news list.

Autor
Yves X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820
Hodnocení
7 0 0
Verze
1.3.5
Vytvořeno
28. 03. 2018
Aktualizováno
25. 04. 2018
Licence
neuvedeno
Spustit na

IT之家资讯列表广告屏蔽 ithome CPS Filter

过滤IT之家资讯列表内的购物广告。 Remove CPS Ads in ithome.com's news list.


功能

泛科技媒体网站IT之家(ithome.com)会在其资讯列表中插入购物广告,这类广告链接与其它新闻链接混同,影响浏览体验。本脚本在网页加载过程中判断并移除这些 CPS 广告。

依赖

本脚本是一个用户脚本(user script,也因一个流行的管理器名字而被称作油猴脚本),在使用以前,你需要安装一个用户脚本管理器。

想了解什么是用户脚本、想查阅你所使用的浏览器有哪些用户脚本管理器可选择、或想浏览其他更多用户脚本,都请参阅这里

例如,Google Chrome 与 Mozilla Firefox 用户,可以在扩展商店搜索并安装 Violentmonkey。

安装与使用

请在 Greasy Fork 上的页面安装。

大多用户脚本管理器提供了基于 Greasy Fork 的更新功能。

反馈与支持

请在 Github 提交 issue

欢迎打赏

提示

本脚本只针对资讯列表内指向广告文章的链接,并不干预页面内横幅、轮播等其他形式广告。如果你有对于其他广告的屏蔽需求,可以在启用脚本的同时安装 uBlock Origin 等浏览器扩展插件。


更新日志

1.3

  1. 完整支持 WAP 视图. 至此,主页、博客版、新闻日历、手机版全部四个视图的插入广告链接均已得到过滤.
  2. 修复了上个版本引入的一处错误,它有时会导致页面载入不畅.

1.2

  1. 完整支持博客版视图.
  2. 修复了一处错误.

1.1

  1. 加入了多页面支持,包括主页、新闻列表以及尚不完整的博客版、WAP视图
  2. 修复了一处错误

1.0

  1. Initial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