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tame QTKJ jslawyer

at the end of with it.

Autor
tame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70
Hodnocení
0 0 0
Verze
2.1.1
Vytvořeno
20. 06. 2019
Aktualizováno
24. 03. 2024
Licence
MIT
Spustit na

全部功能仅在 Firefox + Violentmonkey 下测试通过。鉴于使用大量 ES2015+ 语法,请自觉使用现代浏览器的最新版。

GM.openInTab 不返回对象 导致无法实现自动关闭标签页,故暂不考虑支持 Greasemonkey 4

实现方法简单粗暴,仅供学习研究,在生产环境使用者风险自负。

因不可抗力,20190620 后原则上不再更新,已实现功能:

  • 隐藏没用的转圈;
  • 隐藏修改密码提示;
  • 修复首页切换图标重叠;
  • 红色高亮许可“退回”按钮和包含“退回”的整段文字;
  • 修复 '停止执业期间违法执业' 和 '停止执业期间违法执业' 等件数指向;
  • 快捷键在后台新标签页批量打开许可事项和网上巡查事项全部附件(F4 打开 10s 后关闭;F8 打开不关闭,可通过脚本命令菜单打开自定义设置)。

为实现在新标签页打开 PDF 和图片等文件,需要安装扩展修改附件的 HTTP Header:

仅针对 PDF。

需要自行修改设置为自动启动,在新标签页打开,并增删相关文件类型。

添加以下规则,可能导致 Word 等文件被误伤:

http://180.101.234.37:10011/jslawyer/attachment/file/

Content-Typeimage

Content-Dispositioni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