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归档] 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 - 自动答题(在线题库版)

可处理正式考试,顺便去除各种限制。

Autor
网课随想
Denně instalací
1
Celkem instalací
3.665
Hodnocení
1 0 0
Verze
1
Vytvořeno
26. 05. 2019
Aktualizováno
23. 03. 2021
Licence
neuvedeno
Spustit na

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 http://www.halnedu.com/pcexam/ 已经没了,此脚本已归档。


很遗憾,我目前无途径访问正式考试,暂时不能对脚本的可用性作出有效保证。


本脚本支持的不是学校安全教育平台 https://shanghai.xueanquan.com/,而是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 http://www.halnedu.com/pcexam/


最新:根据反馈,正式考试的页面可能已被更新,或本脚本在部分条件下会出现问题。一旦出现问题,请先尝试:

  • 从脚本管理器中复制本脚本的代码,在正式考试页面按 Ctrl + Shift + I 打开开发者工具,向控制台粘贴代码,按 Enter 键运行。请确保只粘贴可以信任的代码,注意检查复制和粘贴的代码是否相同。

  • 如果依然不行,千万记得,网页上的各种限制应当已被解除,可以利用题库!题库使用 utf-8 编码;在绝大多数浏览器与编辑器中,按 Ctrl + F 即可对内容进行搜索。复制 - 粘贴 - 搜索应当也能应付考试。


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是由上海会桉朗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 天眼查)开发的校园安全考试平台,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考试服务,现托管于阿里云上海机房。页面上缺失备案信息。

安全非儿戏,但像这样试前要求高、题目质量差的考试,完全就是在将安全当作儿戏对待。强制观看视频能减少几次宿舍火灾?学校内阳台栏杆的高度限制是否属于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

写代码能不能救中国呢?不管那么多了,先救上海吧。

题库,及其条数、镜像等信息,位于: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8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