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西南民族大学旧版正方教务系统美化

[usts] [beautify] [西南民族大学] [美化] [教务频道] [正方]

Autor
浮生晓梦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66
Hodnocení
0 0 0
Verze
0.3.1803161
Vytvořeno
22. 01. 2018
Aktualizováno
16. 03. 2018
Licence
neuvedeno
Spustit na

说明:本脚本仅适用于我校的旧版教务系统(211.83.241.245),新版教务系统正在适配,尽请期待!

本脚本基于脚本“苏州科技大学教务系统美化”制作,现向原作者致谢!
相对于原脚本,主要调整如下:

1、修复了部分学校教务系统登陆后页面失常的BUG 2、修复了部分学校教务系统在输入验证码错误后,进入页面未经美化的BUG 3、增加了更多学校的适用页面范例

本脚本建议配合我的另一个脚本“西南民族大学正方教务系统登录页面异常修复” 使用。

正方教务系统美化脚本。 测试大部分非深度定制正方教务系统登陆界面正常。 本脚本以西南民族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教务系统作为模板美化,不保证一定能应用于所有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如果你的其他页面出现显示异常,请在暂时关闭本脚本。并向我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