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Pixiv Previewer

Display preview images (support single image, multiple images, moving images); Download animation(.zip); Sorting the search page by favorite count(and display it). Updated for the latest search page.

< Feedback on Pixiv Previewer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19. 04. 2020

統計頁數和收藏量的掛勾

統計頁數的數值會影響能看到的最高收藏量作品 一般直覺上來說在統計頁數有限的情況下 應該是要把高收藏的優先留且排出來而不是把它們排除不顯示 附圖其中一張我有設定門檻值但是發現沒卵用 有設和沒設能看到的最高收藏量作品都是同一個 雖說只要把統計頁數往上堆像是到100之類的就能擴大收藏量上限了 但是....會變很慢 是我操作有誤或這算BUG嗎QQ?

※附圖中搜尋的tag是「アズールレーン」

ocrosoftAuthor
§
Posted: 19. 04. 2020
Edited: 19. 04. 2020

@ss919 当页数设置为20页的时候,会统计"最新的"前20页中所有作品,并按照收藏量从高到低排序。设置为20的时候,是不知道后面还有30851收藏的作品的。 这个页数设置不是用来显示最高收藏量前XX页的,虽然我很想这么做,但是现在没有可以做到的方法。这样就能说明为什么将这个数值增加排序会变得很慢了。

§
Posted: 19. 04. 2020

@ocrosoftは言いました: @ss919 当页数设置为20页的时候,会统计"最新的"前20页中所有作品,并按照收藏量从高到低排序。设置为20的时候,是不知道后面还有30851收藏的作品的。 这个页数设置不是用来显示最高收藏量前XX页的,虽然我很想这么做,但是现在没有可以做到的方法。这样就能说明为什么将这个数值增加排序会变得很慢了。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製作辛苦了QQ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