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oe-FM Fav-Songs Random Play

随机播放萌否电台中收藏的音乐的小脚本( ̄▽ ̄")……

Autor
864907600cc
Denně instalací
0
Celkem instalací
69
Hodnocení
2 0 0
Verze
1.3
Vytvořeno
05. 04. 2014
Aktualizováno
05. 04. 2014
Licence
neuvedeno
Spustit na

萌否已默认支持随机播放曲目,本脚本可能已无实际用途。

随机播放萌否电台中收藏的音乐的小脚本( ̄▽ ̄")……

* 兼容 Firefox (20.0.1), Chrome (26.0.1410.43), Opera (12.13)

随机播放按钮

数据获取

* 萌否发布页 http://moefou.org/topic/853

* 安装说明

Firefox 用户请先安装 Greasemonkey (支持自动更新)后,点击右上角“Install”等待数秒即可安装。

Chrome 用户可安装 Tempermonkey (支持自动更新),点击右上角“Install”即可安装;或直接以扩展程序形式安装脚本(不支持自动更新),方法是在右上角“Install”上单击鼠标右键——“链接另存为...”,将 user.js 文件下载下来,然后打开扩展程序页(chrome://extensions/),将 user.js 拖进去,松开鼠标即可安装。

Opera 用户请在本地新建一个文件夹,将下载的 userscript 保存到该文件夹下(注意:后缀名 .user.js 不要修改),然后按下 Ctrl + F12 ,在“高级”选项卡——“内容”——“JavaScript 选项...”中的“JavaScript 文件夹”中指定刚刚保存 userscript 的文件夹,点击“确定”即可安装。

* 使用说明

打开萌否电台,点击右上角“开始聆听”,在播放页面中单击右下角的展开列表,点击“随机播放收藏曲目”即可随机生成播放列表并开始播放。

* 反馈问题

您可以在萌否中给 @864907600cc 发送私信,或在百度 chrome 吧发贴并 @864907600cc 。本页面不接受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