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Youtube dual subtitle

Fix for mobile devices on YouTube bilingual captions. It works on both mobile and desktop, and supports the Via browser.

Автор
jk278
Инсталации дневно
14
Инсталации общо
6 320
Рейтинг
10 0 0
Версия
2.0.5
Създаден
26.04.2023
Обновен
14.07.2023
Лиценз
Няма
Работи на

Youtube 双语字幕全平台

Youtube 双语字幕。移动端(mobile)修复,双端适用,而且支持 Via 浏览器。

[好消息]: Firefox for Android 现已支持安装沉浸式翻译扩展,支持 Youtube 双语字幕,翻译效果不错。新版沉浸式翻译脚本同样可以。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陷入相同的困境:

  1. 想为 Youtube 开启双语字幕。
  2. 喜欢 Firefox 和 Via 浏览器,不想使用不太稳定的 Firefox Nightly。
  3. Firefox for Android 和 Via 支持的油猴脚本中,大部分双语字幕在移动端并不适用。

如果你的回答是:

Yes!

那么恭喜你,这个脚本为你量身定制!

如遇未正常加载,关闭字幕后再打开即可。

PS: 本来在做记忆字幕选择的功能,但是最近比较懒,就一直拖着的,如果你需要这个功能,请告诉我。

原作者:Coink - Youtube 双语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