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快点做正事! 结合Todoist帮助你专心工作

帮助提醒你限制娱乐时长,专心工作,同时提醒你每日任务,需要注册Todoist(https://todoist.com)

Автор
wpkong
Инсталации дневно
0
Инсталации общо
172
Рейтинг
5 0 0
Версия
0.4
Създаден
06.03.2019
Обновен
06.03.2019
Лиценз
Няма
Работи на
Всички сайтове

快点做正事! 结合Todoist帮助你专心工作

帮助提醒你限制娱乐时长,专心工作,同时提醒你每日任务,需要注册Todoist(https://todoist.com) 这是结合Todoist使用的插件,墙裂推荐使用Todoist帮助管理你的待做清单。 当使用网页时长达到最大允许时间后,再访问黑名单中的网页后,会弹出一个todo list,提醒你该做正事了。

黑名单目前为:B站、知乎、steam、斗鱼、nga、A站、微博、4399、优酷、油管、爱奇艺、腾讯视频

添加Todoist token

安装插件后,会提示你添加Todoist token,同时弹出一个网页:https://todoist.com/prefs/integrations,登录后可以看到你的”API置换符“。

复制后点击油猴脚本图标,弹出菜单,里面选择”设置 Todoist Token“,在对话框中复制token保存即可。

修改最大使用时长

默认时长为30分钟,如果有需要修改的话,点击菜单中的”修改最大允许时间“进行修改。

添加需要被监控的Url

这部分没有提供界面,如果有需要,请修改代码首行的block_urls对象,里面写入正则表达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