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巴哈姆特 - 覆寫小屋樣式

RT

От 04.02.2019. Виж последната версия.

Автор
LianSheng197
Рейтинг
0 0 0
Версия
20190205
Създаден
03.02.2019
Обновен
04.02.2019
Лиценз
Няма
Работи на

Dem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r3ZRhNDhg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 有時候我就只是想看看別人的創作,但他的配色我實在看得很難過。
  • 有時候我就只是想看看別人的創作,但他的配色根本影響閱讀。
  • 有時候我就只是想看看別人的創作,但他的背景圖讓我很尷尬。
  • 有時候我就只是想看看別人的創作,但他的背景圖讓我感到有點 NSFW。
  • ....等等

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那你可以嘗試這個腳本。


v1.52 更新: 除了創作頁面及 homeindex.php(只有自己看得到)是載入原生樣式後覆寫; 其餘小屋頁面都是直接覆蓋樣式上去,力求無縫接軌。

小屋代表著該名勇者的基本門面,所以如果不是逼不得已還是不建議開啓覆寫。 因此覆寫功能預設每個勇者的小屋都是關閉的。

如果你設定某一個小屋是開啓覆寫,那也不會影響你去瀏覽其他小屋; 同時,如果你再回到已經設定開啓覆寫的小屋,則設定會自動載入,無須再次手動啓用。

最後,最方便的是,當你設定啓用覆寫後,你不需要重新整理就會自動記錄,禁用覆寫時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