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阻止百度网盘WAP版自动跳转至PC版(支持Chrome)

明明是我先强制WAP版的,改地址栏也好,换UA也好……为什么要跳转到PC版呢……

От 15.12.2016. Виж последната версия.

Автор
DieMoe233
Рейтинг
0 0 0
Версия
0.8
Създаден
02.11.2016
Обновен
15.12.2016
Съвместимост
Съвместим с Firefox Съвместим с Chrome Съвместим с Edge
Лиценз
Няма
Работи на

通知

为了更好的完善脚本相关功能,下个版本将可能不再支持访问wap网页不被跳转回PC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目前的版本已经可以在PC版网页下完成大文件直接下载。 请不用担心因为不能跳转到wap版所以可能无法下载大文件的问题。

是什么?

一个百度网盘的增强插件,可以访问wap版网页的时候不被跳转回PC版

还有其他的功能吗?

事实上是有的,自从我写0.2版开始发现这一招也可以绕过百度云管家的魔爪之后就开始变得奇怪了……

  • 支持不用百度云管家下载超大文件,同时可以配合IDM食用
  • 广告、无用界面的清理css样式。

还会有其他的功能开发的打算吗?

有的,当我闲下来或者想到了什么灵感的时候。

已知问题?

在wap版网页执行刷新的话可能会被带回到PC版网页,但是由于已经屏蔽百度云管家了,所以问题不大?

ToDo?

牛逼的功能(可能)

白学现场,打死白学家!

你们整天说打死白学家的,有本事真的顺着网线过来打窝啊!(滑稽)你看我不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