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Mactype助手

Windows下的浏览器浏览网页时文字往往发虚,颜色很淡,看不清楚。有了它可以让浏览器中显示的文字更加清晰,支持Chrome ,360 ,QQ ,Firfox ,Edge 等浏览器。

المؤلف
🥇_🥇
التثبيت اليومي
10
إجمالي التثبيت
14,852
التقييمات
24 0 1
الإصدار
2.2.5
تم إنشاؤه
02-12-2021
تم تحديثه
06-01-2024
الترخيص
MIT
ينطبق على
جميع المواقع

Mactype助手

tampermonkey LICENSE chrome edge platform

👉 增强浏览器网页文字清晰度 👈
适用于 Linux,macOS,Windows 平台


Windows 下的浏览器浏览网页时文字往往发虚,颜色很淡,看不清楚。有了它可以让浏览器中显示的文字更加清晰,支持 Chrome ,360 ,QQ ,Firfox ,Edge 等浏览器。

现已升级到 2.0 版本,功能更加强大,支持自定义清晰度设置。

🎨 效果演示

📝 更新日志

v2.1.7 清晰度调节的最小间隔由 0.1 改为 0.05。

v2.1.5 修复了弹出多个窗口的问题。

v2.1.4 修复了在 Edge 浏览器下无效的问题。

v2.1.3 修正了在部分网站上样式无法加载的问题。

v2.1.0 修正了在弹窗框在百度搜索上样式错乱的问题,优化加载速度。

v2.0.6 修复了一系列 BUG,优化了对部分单页面网页的显示效果。

v2.0.4 支持自定义白名单功能,支持网站启用和禁用功能。

v2.0.3 修复选择文字时文字发虚的问题。

v2.0.2 修正百度等网站搜索后失效的问题。弹框样式失效后刷新页面即可。

🎨 设置清晰度

首次安装后会自动弹出设置清晰度选项,滑动滑块可自行调整,数值越大,文字显示越清晰,默认为0.8,调节到0时恢复原始效果。

可以在助手设置中重新找到本弹框。

💻 增强显示

强烈建议配合 XHei 字体使用,效果极佳。 字体下载地址

字体安装完成后在 Chrome 设置中搜索 “字体”,找到 自定义字体,将选项里的四个字体均设置为 XHei Intel

👻 配合 Mactype

若想实现在 Windows 其他软件也实现相同的渲染效果,例如微信,QQ,文件管理器等软件等,可以参考

让 Windows 实现 macOS 渲染效果

🐞 Bug 反馈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 点击这里发送邮件 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