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Image Downloader

Images can be extracted and batch downloaded from most websites. Especially for websites the right click fails or image can not save. Extra features: zip download / auto-enlarge image. See the script description at info page (suitable for chrome/firefox+tampermonkey)

< Feedback on Image Downloader

سؤال / تعليق

Feature Request

1. 希望增加自動轉縮圖網址為原圖的功能
例如komica.org的圖片,需要點擊才會換成原圖
應該能夠自動替換成超鏈結的網址,或給用戶自定regexp來更換網址。



2. 希望增加最小download大小的功能(選取用)
因為要一次過選擇全部圖片,如果有這個的話,過小的圖片就不會被select all
而言這個數值(圖片的最小闊和最小高)應該是用戶自行決定

關於第1點,好像已經有regexp了?如果有把komica.org的放進default就更好了。

關於第2點也找到類似設定了

另外,第一點那個自訂rules, 如何新增rule?

§
Posted: 14-02-2023
Edited: 14-02-2023

我直接套上這個後,列表會同時有縮圖和大圖

[
{originReg:/(\w+\.komica\.org\/\w+\/)thumb(\/\w*\d+)[a-z](\.\w{1,4})/,replacement:(match,p1,p2,p3)=>`${p1}src${p2}${p3}`,tip:"for Komica"},
]
taoyuancun123مؤلف
§
Posted: 15-02-2023

是的,只是额外抓取了大图,所以大小图都在的。有空的时候,加一个‘是否去除小图’的选项吧。

taoyuancun123مؤلف
§
Posted: 15-02-2023

komica没有18x之类的内容吧,没有的话,我下次添加大图规则到脚本里了。如果有18x之类的终究不太好。

是的,只是额外抓取了大图,所以大小图都在的。有空的时候,加一个‘是否去除小图’的选项吧。

最近想起。提醒一下~希望新增

taoyuancun123مؤلف
§
Posted: 30-04-2023

好的,这几天一定加上。

Post reply

تسجيل الدخول إلى مرحلة ما بعد الر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