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智能融合网盘密码到网址中,打开网盘链接时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密码,并自动提交密码,一路畅通无阻。同时记录网盘信息,当你再次打开该分享文件时,不再需要去找提取码,同时可追溯网盘地址的来源。

< Feedback on 网盘自动填写访问码【威力加强版】

Question/comment

§
Posted: 2018-03-26

对下载等按钮所在块使用 width:650px 导致屏幕宽度较小的设备中按钮错位

GM_addStyle('.slide-show-right{width:650px!important;}'); 当然,下载助手的宽度自适应化样式可解;但那自适应…连边距都没有…会把按钮放到屏幕最旁边,没必要时真的不想开启它。 可能要用其他方法解决(可能出现)的按钮于文件名重叠的问题。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8-03-26

感谢你的建议,其实当初有想过这个问题,我有点不理解什么情况下会屏幕较小。
但是我想屏幕较小的这种情况应该比较少吧,所以我决定最后无视了屏幕较小的情况。

因为如果想要增加一个按钮,其实真的没太多的地方可以放,最起码得考虑协调的问题。
而且,我觉得我这个脚本的按钮,应该还没重要到会被经常使用。
你是在什么情况下会特别需要这个按钮?还是说你比较介意这个重叠问题?

§
Posted: 2018-04-04

……我说的是百度网盘自己的 保存到网盘 下载 二维码 分享 这几个按钮。

极品小猫Author
§
Posted: 2018-04-08

……我说的是百度网盘自己的 保存到网盘 下载 二维码 分享 这几个按钮。

不如说说屏幕的分辨率多大,显示器DPI多少。
最好能上个图,方便我复现,直接缩放页面,或者窗口化浏览器,似乎都不能复现你说的问题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