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ssions » Creation Requests

求一个过滤网易飘红广告的过滤规则

§
Posted: 2018-01-25

求一个过滤网易飘红广告的过滤规则

网易(http://www.163.com/)的飘红广告实在讨厌,还过滤不掉。哪位大神能给写个过滤规则,不胜感激!

§
Posted: 2018-02-02

你安装广告过滤插件没? 我用ublock.打开网易首页未见广告.只有一个红色的恭贺新春的背景,上面有雪花,烟花,和关闭按钮.是指这个吗?

§
Posted: 2018-02-05

“红色的恭贺新春背景”这个不算广告吗?新浪的套红似乎当天关一次就行了,网易就不行,每次打开网页都有套红。

§
Posted: 2018-02-13
Edited: 2018-02-13

把脚本加到油猴子后打开网易,飘红背景还会出来,大约三秒后,自动关闭。点了一下编辑,脚本第14和15行提示好像是少了什么符号的意思。非常感谢楼上的大神!

§
Posted: 2018-02-13

刚看了一眼,貌似有个开关

Reflect.defineProperty(window, 'neteaseBgFestival', { value: false });

Post reply

Sign in to post a reply.